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太田垣康男根據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繪製的“一年戰爭”「機動戰士高達Thunderbolt」在23日發售的「bigcomicsuperior」(小學館)第8號上開始連載了。所謂“一年戰爭”是系列初代「機動戰士高達」中描寫的為了從JION公國的地球連邦中獨立出來的戰鬥。故事的舞臺是在戰爭中被破壞的基地殖民地、飄蕩著大量戰艦的殘骸的“Thunderbolt宙域”,宙域是對JION公國要塞「ABaoAQu」的補給道路,為了奪回宙域,地球連邦軍和JION公國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地球連邦軍的のイオ?フレミング少尉等人乘坐GM204F,潛入Thunderbolt宙域,向狙擊手發起了挑戰……這樣的故事。
同類型漫畫
第2話(3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