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MIT畢業的天才少年燈馬,和活力充沛的女高中生可奈,所有的事件和謎團,正等著他們來解開。在各位喜愛追求事實真相的推理漫畫迷們的衷心期盼下,這部非常棒的推理漫畫終於出到了第19集的單本。這部漫畫可能看過的人不多,但絕對是一部值得看的漫畫。燈馬是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為了體驗普通人的高中生活(其實另有原因...)而回到日本進入高中就讀。由於燈馬天份極高,從小就過著被普通人排斥的生活,與同學也都沒有來往,同班的可奈同學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某天,在遊戲機廳燈馬被可奈救了之後,就被她的熱心(多管閒事)和善良吸引,從而隨之捲入一個個事件當中(不快點把事情解決你是不會讓我走的吧!)
同類型漫畫
第11卷(9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