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女子大學生華原瞳,到現在還忘不了小時候遇見的初戀男孩.永月敦也。某天,一個與她初戀情人同名同姓的男孩出現在她的面前﹗「他真的就是那個永月敦也﹖」在這樣的疑問下,眼前這位年輕人的魅力吸引著瞳,而後… 女子大學生華原瞳,某天,遇見了和小時候初戀的人同名同姓的永月敦也。其實瞳初戀的物件,是他的雙胞胎哥哥.聖人,而且聖人己經去世了。瞳雖然難過,但她發覺眼前的敦也漸漸吸引著她,使她下定決心尋找新的戀情。然而瞳和敦也之間卻…瞳雖然試著要跟秀明和好,但是在秀明的懷裡,瞳喊出的卻是敦也的名字!!此刻的她恍然明白自己內心的真愛仍是敦也。而瞳跟敦也的感情也因此有了明朗化的發展,兩人壓仰許久的慾望終於…
同類型漫畫
第3話(9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