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熱血

Fables

從此以後#12(21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Fables漫畫,一個叫魔君(theAdversary)的人物率領大軍侵略了西方的童話世界,很多童話人物難民被迫逃離故土(Homelands),而來到了新阿姆斯特丹,建立起了自己的社群,稱作童話鎮(Fabletown)。當然這是幾百年前的事兒了,現在新阿姆斯特丹早已改名叫做紐約,Fabletown中的人物也早已適應了現代生活,對了,童話人物都有不老之身,人形的童話角色住在城裡的童話鎮(fabletown),非人形的童話角色住在市郊的農場(theFarm)。城裡童話鎮由鎮長老國王科爾管理,但實際管事的是副市長白雪(白雪公主),和警長畢格比狼(大壞狼,其父親是北風,化作狼時與其母親生下的他,所以他有能吹出颶風的能力),他們在林地公寓(Woodland)裡辦公,那裡就相當於童話鎮的總部了,內部的很多房間都由魔法聯接著很多在故土建築(所以在內部一開門就能進入如辦公大廳,藍鬍子的城堡,地牢等巨集大的建築)。
同類型漫畫
從此以後#12(2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