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世界觀很像獵人早期的時候,很龐大的劇情結構...完全不像其名字一樣...不會讓人認為這是一部美食漫畫...超越了"美食漫畫"那渺小的格局...讓我發現...哇!...原來美食漫畫也可以這樣畫!...很JUMP的風格!...很有前景的美食漫畫!... 本作是一部以“美食”為主的漫畫作品,全身的肉在舌間融化並且浮出一層油的的野獸,一整年都結有美味蝦蟹肉的樹、流出源源不絕的香醇白蘭地湧泉的泉水,這是一個探求未知的美味時代,每個美食家的人生選單分為前菜、湯、魚、肉、主菜、沙拉、甜點、飲料全8種,美食四天王之一的特瑞科為了完成自己的全餐選單,踏上了尋找珍奇美食的旅程。
同類型漫畫
第14卷(103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