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我若為皇4-最後一戰漫畫,《我若為皇》是《鬼書皇》漫畫其中的一個故事系列。後來《我若為皇》太受歡迎,直接就成為了《鬼書皇》唯一連載故事。《鬼書皇》系列總共是590回,分為《鬼書皇》與《鬼書皇II》兩大部分。《鬼書皇》總共546回,而《鬼書皇II》作為續集,只有24回。扣除掉前期的鬼故事,以白家與狄家恩怨為主題的《鬼書皇》總共12章,分別為:我若為皇1之撒旦的兒女、我若為皇2之皇者之戰、我若為皇3之超神童子、我若為皇4之最後一戰、絕地戰士篇、魔域奇兵篇、天劫篇、暗黑帝皇篇、暴力戰皇篇、天國地獄篇、亂世法王篇、新世紀戰士篇。而續集《鬼書皇2》總共兩章:皇者之戰篇、狄天行的遊戲篇。
同類型漫畫
第7回(3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