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兔子~兔子~」天真地邊這麼唱著歌,邊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House」的咖啡店。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姐姐,成為了「Rabbit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心愛在店裡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紗路。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為您獻上從各個角度看來都百分百可愛的有趣故事!
同類型漫畫
第115話(1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