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阿新、仁仔、布布3個人花了10年的時間打造出一臺夢幻霹靂車──搭載了ROTARY引擎的EunosRoadstar「李小龍號」!卻因為青梅竹馬的女孩──真紀的約會風波,他們即將和駕駛著最新最強的公路怪物──LANEVO的北里展開一場空前熱鬥……!阿新與北里的車賽出現出人意料的結果,Roadstar也變成了賽車界的傳奇!不過樹大招風,意想不想的強敵盯上了阿新他們,這一次,阿新他們是否還能夠順利勝出呢?此外,尾形突然說Roadstar是不良品,到底Roadstar有什 瑕疪呢?阿新他們又該如何應付這一連串的挑戰呢?
同類型漫畫
第4卷(9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