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故事講述英雄市的超級英雄們和惡人村的超級罪犯們的大亂鬥,出場角色之繁多是Marvel動畫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此外相應的家用遊戲也先期推出。細心的Marvel迷會發現,高人氣角色中缺了蜘蛛俠,這是因為製片時蜘蛛俠電視版權仍握在Sony手裡。但前幾日傳來好訊息:索尼已放棄蜘蛛俠的電視版權。這樣的話,《TheSuperHeroSquadShow》第二季就有機會把他加進來了。並且原本由Sony出品的《SpectacularSpider-Man》動畫,如果Disney願意投資製作第三季,那麼也可以引入其他Marvel角色了。
同類型漫畫
第2話(2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