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運動

銀與金

第108話命運的明暗(21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銀與金漫畫是福本老師於1992年至1996年間在《ActionPizazz》(雙葉社)上連載的作品。單行本全11卷。主要描寫了在黑社會中生存的人們各種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故事。層出不窮的欺詐手段和賭博勝負,就算在福本作品中也是一大亮點。福本老師以刻畫具有強烈人物性格、挑戰極限勝負的男人們在作品中佔大多數。而且,配角很多,女性角色的出場卻極端地少。理由是因為一直沒在畫而變得不會畫女生了,其實早期作品中女性角色是很正常地有出場的。他本人則說「賭博的世界裡不需要女性」。其作品中細膩的心理描寫是其一大特徵。雖然麻將等賭博相關作品廣為人知,但作品中並不拘泥於既有的賭博,也有許多獨創的賭博形式。
同類型漫畫
第108話命運的明暗(2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