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被稱呼為?‘星期三’的奴隸,突然就多了三個哥哥! 大哥,皇太子?切斯特.阿斯卡尼爾 “乾脆給你建一個專用圖書館吧。” 這規模有點大了吧, 二哥,劍術天才?傑德.阿斯卡尼爾 “怎麼了?我是不是太帥了,比較合你心意呢?” 自信心有點過高了, 三哥,魔法師?埃茲拉.阿斯卡尼爾 “如果你需要的話,告訴我吧。我幫你殺了他。” 又有點過度保護了, “你要慢慢長大,小不點。長得太快,可別一下子跑掉了。” 給予妹妹充滿愛的保護, “我對情夫的身份就很滿足了。” 突然出現的競爭者?! ‘怪物‘?皇家過度保護式的育兒成長。 阿斯卡尼爾的春天終於出現了花開時節。
同類型漫畫
第23話(3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