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惡役千金?不,是極惡千金哦漫畫,在背地裡被稱為“極惡千金”的侯爵小姐·羅莎莉亞,因為某種原因一直只在侯爵府邸內生活著。16歲的某一天,她愛上了誤入庭院的紅髮騎士卡迪奧。實際上,卡迪奧是轉生者,而這個世界則是“乙女遊戲”中的世界…對這樣的設定一無所知的蘿莎莉婭,一個接一個地籠絡了攻略物件。雖是轉生者卻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少女遊戲的攻略物件的騎士,與這樣的他相遇並開始改變的惡役千金——此時,覺得不按照劇本行動的羅莎莉婭等人彌足礙事的另一個轉生者,正牌女主·露蒂耶也出現了…?對少女遊戲一無所知的“無自覺”惡役千金,爆誕!
同類型漫畫
第1話(4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