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輕鬆入睡的夜晚也好,無法成眠的夜晚也罷。陪伴度過這些夜晚的同伴的短篇故事集。度過這些“平凡”的夜晚的人們經歷的,讓人心中溫暖,稍許有些神奇的風趣的12個故事。逃避結婚的冷漠都市女白領,在深夜回憶的過往故事(在記憶之海上衝浪)/白天是普通的高中生,夜晚變身之後去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們的現生煩惱(魔法少女們的現實)/通宵三晚的修羅場漫畫家在睏倦至極的情況下,終於看見了不該看見的東西(我的睡魔)——等。收錄了包括以上故事在內的共計十二篇珠玉之作,以及收錄在指令碼中的由各話登場人物組成的四格漫畫。
同類型漫畫
第6話(1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