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依據作者本人(北京作協的作家)2015年出版並獲環球華語科幻星雲獎提名的小說畫成,作者親自繪成漫畫,小說敘述一個叫航輝的文化人類學研究生,巧遇現在當妓女的小學班長王瀅娟,因為對《小靈通漫遊未來》這本小人書的共同回憶,他們感慨2000年以後自己的人生境況。不久王瀅娟慘死,死因不明,航輝在焦慮中開始疑惑人生的意義,這時奇怪的老者安東衛找到航輝,以調查王瀅娟死因為名,引領航輝到一個奇怪的去處——河門。河門是人類的終極意義,是絕對精神和絕對物質的交匯點,上帝、佛、彼岸等一切都是對河門體系的另類解釋。
同類型漫畫
第75回崔科的遺言(3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