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耽美Mr. Secret Floor~啃食我的野獸光輝~
Mr. Secret Floor~啃食我的野獸光輝~

Mr. Secret Floor~啃食我的野獸光輝~

0人氣
作者:劍解/朝霧夕
類型:耽美
状态:已完结
地区:日韓
上架时间:2019-01-07 18:25:44
更新时间:2019-01-07 18:25:44
本書由:“朝陽搬磚工”掃圖。劍解×朝霧夕之Mr.SecretFloor系列漫畫第5彈!!給我轉向後方趴下!你以為憑你的身份有資格看我的臉嗎?進行挖掘作業時,潑了新太一身水的失禮男子,竟是英勇又有威嚴的王子阿希德。阿希德在兩人相遇的當晚就將新太推倒!?是個仗著王子的權勢欺人、做出過分之事的差勁男人──然而賭上性命救了新太的也是阿希德,在沙漠之地揭開序幕的終極身份差羅曼史。亦收錄劍解&朝霧夕的雙重番外篇新作!本書特色BL漫畫。BL小說家朝霧夕與BL漫畫家劍解的共創作品Mr.SecretFloor系列熱烈登場!!系列漫畫第5彈!敘述兩個人身份有明顯差距的戀愛故事,一方是考古學家身旁的小助手,一方是沙漠之國的王子,這般年下攻的灰姑娘戀情能走多遠呢……!?
全部目錄

目錄

回(1)   
正序

同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