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神童勇者和女僕姐姐

第1話小說宣傳短篇(6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神童勇者和女僕姐姐漫畫,曾經被譽為神童的勇者志遠,打倒魔王拯救了世界,但因為『魔王的詛咒』而被放逐出王都,在邊境被迫過起隱世生活。拯救了世界,但是被世界所厭惡的少年,某個時候起和四位女僕姐姐住在一起。儘管是戰鬥無敵的志遠,但是要度過持續被年長的女僕們調戲的每天。“為什麼會睡在我的床上!?”“要說為什麼,因為我是陪睡值班的。”“真是的,志大人好可愛啊!”“……你們啊,開我玩笑也適可而止吧”因為強過頭而被迫害的神童勇者和有些奇怪的女僕們。在邊境平靜地生活的最強少年和姐姐們卿卿我我的同居生活!
同類型漫畫
第1話小說宣傳短篇(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