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佐藤君的大本命

[番外]Aitsunotebook(16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佐藤君的大本命》又名《那傢伙的大本命》;最新新增佐藤君的大本命過去篇6;身材小又四白眼,全身上下一無是處的吉田,完全不受女生歡迎。然而某天,全校最受歡迎的男人,佐藤,竟然跟他告白!?從此吉田的校園生活有所改變,校園傳出佐藤有心上人,導致吉田被女生敵視跟玩弄!?整本都散發著滿滿粉紅lovelove氣息!非常可愛的!田中鈴木的作品都很棒,大力推薦!2012.11.27更新第五卷單行本風靡全校女生的超S帥哥──佐藤,今天也大肆欺負可愛得不得了的吉田(笑)。佐藤和吉田,再加上醜男軍團和「佐藤迷」的女子軍團之間的校園壯烈「戀愛戰爭」一觸即發!!每個人的戀情將有什麼結果(笑)!?超人氣「那傢伙的真命天子」系列,眾望所歸的第五集登場!!
同類型漫畫
[番外]Aitsunotebook(1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