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山雞,原名-趙山河,為臺灣第一大幫毒蛇幫幫主,身兼八大山堂-太華山堂堂主。早年是陳浩南門生,故事早期出現在靚坤事件中,由於靚坤用卑鄙手段迫使陳浩南與山雞女友可恩發生男女關係,並被拍成錄影廣為散播,造成山雞與拜門大哥陳浩南產生矛盾,最後受了陳浩南一巴掌,一怒之下前往臺灣狙殺靚坤.山雞在臺灣結識了改變他一生的妻子-丁遙,因為對陳浩南有看法,所以不願回香港,留在臺灣發展.在竹聯幫孫庸和天收以及丁遙的幫助下,幾年後山雞憑藉一往無前的勇猛以及雄厚的財產,成立了山河企業以及毒蛇幫,成為毒蛇幫幫主,並發誓要成為臺灣第一大幫,一統黑道.
同類型漫畫
第5.3回 (2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