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科幻

火炎紋章—暗黑龍與光之劍

第59話領主騎士·馬爾斯(48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S·RPG火炎之紋章初代遊戲改篇漫畫 上部的劇情: 阿卡內亞大陸原是龍人族之王梅迪烏斯所統轄之地,後被杜魯亞帝國侵略,保護大陸的阿卡內亞王國也被恐怖的暗黑龍消滅,人們生活在恐怖和絕望中。但是,奇蹟發生了,在阿里迪亞的小村莊,有個叫安利的年輕人歷經千辛萬苦後以光之劍法爾西昂成功打到了暗黑龍梅迪烏斯,重建阿卡內亞王國,恢復世界的和平。 然後以阿里迪亞王國為首,建立許多新興國家。 杜魯亞戰爭的100年後,在杜魯亞,梅迪烏斯再度復活。吞併鄰國馬基尼亞和古魯尼亞,再度建立了杜魯亞帝國,與同樣有野心的加丹的大祭司卡內夫聯手攻擊阿卡內亞王國。阿卡內亞誓死抵抗,但是在古魯尼亞的名將,黑騎士卡謬和梅迪烏斯的領導下,節節敗退……最終阿卡內亞滅亡了,王室成員除公主妮娜僥倖逃出外全部被處以死刑。繼承了安利血統的阿里迪亞國王格內利亞斯為了打敗梅迪烏斯取出了傳說中的神劍法爾西昂,率軍出征,卻不幸遭到同盟國古拉的背叛而滅亡,格內利亞斯也被卡內夫所殺,神劍法爾西昂落到了卡內夫手裡。只有14歲的王子麥爾斯靠著他的姐姐艾莉絲公主之助,才脫離了險境,向處於邊境的島國塔利斯逃去……被杜魯亞帝國趕出祖國的阿里迪亞王子麥爾斯,在老騎士謝根率領的幾名騎士的保護下,好不容易來到了東邊的島國塔利斯。塔利斯王國雖然是一個連騎士團也沒有的邊境小國,但塔利斯國王仍將東邊的城寨交給他們,儘可能地給與援助,對父母雙亡,姐姐被帝國抓走的麥爾斯十分熱情:"麥爾斯王子,我很理解你思念姐姐的心情,可你只有14歲.現在和帝國作戰還太小.再等一等,先在這裡積攢實力,等待時機吧." 在這裡麥爾斯住了兩年,就在他快要到16歲的這一天……
同類型漫畫
第59話領主騎士·馬爾斯(48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