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冒險

圍城2010

尾聲:哨兵隕落之日(24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在關於事件的採訪中,主編MichaelBendis說:會改變整個Marvel世界,以後Marvel再出版任何漫畫都會就此改變。此事件是自從以來,最大的一個大結局。是近10年來都沒有寫出過的大事件,而其中重點的支線按重要性排名分別是:雷神,隊長復活,鐵人。採訪記者問,除了Norman和Loki,這事件裡還有沒有其他敵人。主編只說,這事件跟Norman肯定有關係,跟Loki也肯定有關係。採訪記者問,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黑馬角色需要注意。主編說,SecretWarriors是個看點,MariaHill是個看點,但最主要的還是復仇者的鐵三角。採訪記者問,哪些角色在此事件中會身陷艱難處境。主編說,黑暗復仇者在其中將會經受最大的考驗,而且,並不是他們所有人都會在此事件中生還下來……
同類型漫畫
尾聲:哨兵隕落之日(2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