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冒險

拉弗利茲

第12話(20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拉弗利茲漫畫,新52,橙光代理——拉弗利茲傳。 橙燈使用者僅餘橙燈代理一人,其名為拉弗利茲。最初僅為一卑小生物,因貪食而被殺,後促生了橙燈燈獸。性格如橙燈情感之具像一般極度貪婪,渴望自己擁有所有型別的能量戒指,甚至對黑戒指也懷有貪慾。在至黑之夜中,他提出與其他燈團共戰的條件是要求有一名守護者成為橙燈守護者。事實上無此需要,僅僅是因為他見到別的燈團擁有守護者而已。前綠燈守護者、現任藍燈守護者塞德答應了他的要求。在至黑之夜中,拉弗利茲的能量戒指複製品選中了超人的老對手萊克·盧瑟作為暫時持有者。然而拉弗利茲並不願意將自己的戒指與之分享。
同類型漫畫
第12話(2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