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超人:四季禮讚》由JephLoeb編制指令碼,TimSale繪製(《蝙蝠俠:漫長的萬聖節》),於1998年出版。這是一個獨立的超人故事,以春、夏、秋、冬劃分為四章,以四個不同人物的視角講述了超人的起源、繁榮、落寞到最終重新奮起的故事。這個故事平行於JohnByrne的《TheManofSteel》,不只是講述超人的起源,而是“whothecharacterisandhowhecametobe”。這個迷你係列為電視劇《超人前傳》提供了靈感,JephLoeb本人還作為了編劇和製片人。
同類型漫畫
第4話(4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