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科幻

高達TURNA

第2卷(126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高達TURNA漫畫,羅蘭肩負月之住民的期望,他是為了用自己的肉體證明月之住民適合地球的環境而被送來的少年中的一人。這是月之住民為回到地球而進行的戰鬥的第一步,可說是一種獻身的行為,羅蘭順利地完成了任務,少年們自從落到地球后,適應了地球的環境並溶入了這裡的社會……他們相信,當月球的同夥們訪問地球的時候,無論是月之住民還是地球人都可以拉起手來成為朋友。  但是現實無情地打碎了少年們的理想。地球人與月之住民各自的道路是不同的,要讓兩支小流合成一條大河,也許衝突將不可避免。乘上MS的羅蘭,雖是月球人,但卻成為地球上最強的戰鬥力。
同類型漫畫
第2卷(12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