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猛禽小隊V1漫畫,猛禽小隊創始成員分別是:神諭使者、二代黑金絲雀以及女獵人等三名。成立起源:被小丑槍傷成重傷的芭芭拉·戈登,由於下半身不遂,所以從蝙蝠女的身份退休。之後蝙蝠俠將她訓練成專打情報戰的神諭使者,替正義聯盟和蝙蝠家族做情報支援。有次,她跟黑金絲雀偶遇。兩人合作瓦解一個犯罪組織,可是某次黑金絲雀被抓走了,芭芭拉於是聯絡上女獵人去救援,最後三人決定成為一個名為猛禽的小組,擴充一個大組織。組織現況:蝙蝠俠死去後,組織是沒有解散,但連載先結束掉了,新開的連載系列則是公佈HawkandDove(戰鷹與白鴿)將會是新加入的成員,其中戰鷹將會是此組織第一個官方男性成員。
同類型漫畫
第63卷(27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