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戀愛

少女愛上姐姐2

外傳:第1話特別篇(9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祖先有歐洲人血統,銀髮的美少年˙御門千早,別人對他的容貌感到好奇,因為不想讓他人揭穿身分,於是他拒絕上學,千早的母親見狀後對他下了最後通牒,若是不上學就必須強制轉學,而當他真的和青梅竹馬˙度會史被強制轉學時,才發現這間由親戚經營的竟是歷史悠久的女子學院,也因此,千早才會和薫子命運的相會。無論什麼都勇往直前的薫子,還有富有叛逆性的、從高處俯視世人的千早,牽動著彼此,時而反目又複合,千早與薫子締下了奇妙的友情,在エルター(ELDERSISTER)候補祭中發生了什麼事,學園的優閒生活會如何展開,新的相遇會讓千早有什麼改變呢?今回女裝潛入的新故事即將展開。
同類型漫畫
外傳:第1話特別篇(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