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戀愛

冷然之天秤

第17話最終話(10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故事發生在大正25年。帝都東京。 正當華族出生的久世鶇為守護沒落家族決意聯姻時,弟弟久世鶲卻被捲入被稱作“稀有之物”、會對讀者產生巨大影響的書所引起的事件之中。 鶇以此為契機,能夠看見被稱為“靈韻”的、稀有之物所散發出的寄居者的情感,此時,“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通稱“鴟鵂”)的人出現在困惑的鶇面前。他們是保護·管理“稀有之物”的組織,並委託鶇協助調查“稀有之物”。鶇雖然猶豫,卻還是決定參與“鴟鵂”,展開對“稀有之物”的調查活動—— 這是一部講述一位命運如天秤般搖擺不定的少女的故事。
同類型漫畫
第17話最終話(1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