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堀桑與宮村君》,簡稱《堀宮》,是作者HERO於2007年2月開始在自己的web網站“読解アヘン”上連載的學園喜劇漫畫,描繪了高校學生的日常生活。其中涉及到許多形形色色的學園友情、愛情的形態,包括現在最吸引女性讀者眼球的基情……自連載以來人氣很高。本篇雖已終了,但現在仍以四格漫畫的形式不定期連載後續。2008年由SQUAREENIX單行本化出版,並於2011年開始在同社雜誌《月刊GFantasy》11月號上,以《堀宮》之名連載重新構成,並由萩原大輔(萩原ダイスケ)重新作畫的新作,目前已更新至第11話。
同類型漫畫
第1話(2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