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戀愛

GS美神

第39卷(94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從事驅魔行業的人叫做驅魔清道夫,簡稱——GS.《GS美神極樂大作戰》講述驅魔公司老闆美神令子的神奇故事。美神令子是一個憑著頂級功力縱橫驅魔界並愛錢如命的女孩子。不管是誰,都無法阻礙她降妖除魔和狂賺金錢。她有兩個助手,一個是心地善良的小娟和工資低的近乎業務勞動兼且愚蠢好色的煩惱少年橫島忠夫。(這人的好色程度簡直無以倫比,拿著255日元的時薪夢想以後娶美神本息雙收)。 美神雖然視錢如命,但仍然有許多極有個性的朋友,如過著清貧生活的師父唐神父和他的弟子英俊的吸血鬼皮杜。另外還有對皮杜情有獨鍾的咒術師小笠原愛美,能驅使魔神但又隨時精神失控的六道冥子,可以使用魔裝術的雪之丞,還有其他眾多同行。 這麼多的怪人聚在一起自然會出現許多常人難以想象的事情,爆笑場面不斷,當然日本漫畫中常有的愛情故事也不會少,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同類型漫畫
第39卷(9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