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戀愛

戀愛情結

第17卷(215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身高只有156CM的男孩子大谷敦士和身高172CM的小泉理沙兩個人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在外人看來是不般配的一對情侶,他們倆一路像歡喜冤家一樣打打鬧鬧,從陌生到“搞笑組合”到成為朋友到最後交往。兩人展開的愛情故事,成為校園矚目的“凹凸情侶”。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產生了一系列問題和爆笑故事。 因為個子高,曾被男孩子拋棄的小泉理沙,與個子矮,被女孩子拋棄過的大谷敦士,兩人都對自己的外表有著自卑感,雖然經常相互嘲笑對方“小男人”、“10倍女”,慢慢的,理沙對大谷產生了好感。可遲鈍的大谷卻完全沒注意到理沙的心意,橫在兩人之間的身高差,對理沙來說,也始終是個心結。難道,身高真的是個問題嗎?愛情真的要以外表來衡量嗎?小泉理沙是一名就讀於舞戶學園的高中生,身高170cm,為人直爽熱心,曾經因為長得太高而戀愛失敗。同班的大谷敦士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將,性格溫柔,而身高比同齡人都矮,只有159cm,曾經因為長得太矮而戀愛失敗。這兩人一旦走到一處總要鬥嘴,互相稱呼對方為“巨女”和“冬瓜男”。同學們給這對歡喜冤家起了個超級合適的外號——“全阪神巨人”(身高相差23cm的著名相聲組合)。而隨著越來越多的接觸,小泉漸漸喜歡上與自己興趣愛好相同的大谷,可彼此的身高差卻成了小泉的心結。對感情特別遲鈍的大谷則並沒有察覺小泉的心意。終於,小泉準備鼓起勇氣向大谷告白……
同類型漫畫
第17卷(21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