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簡介:和泉雫從養母藍子的遺物中得到了由寶物人名單所做成的“芳名錄”, 她決定將芳名錄中寶物人們的寶物一一歸還。在和泉身邊,開始發生了變化 能看到線的少女和泉雫,與很在意她的男生椎名樹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個悲傷、 懷念、令人感動的溫馨故事…… 等等!嵌字君,你再這樣“借鑑”下去的話,這漫畫就得改名成”《和泉芳名錄》了, 嘿誒,翻譯君,難道你不覺得用《X目X人帳》的簡介,很合適嗎(滑稽) 那肯定不行啊(滑稽),那好吧。我再換一個吧(滑稽) 「因為她是個魔女」當舉目無親而又沉默寡言的女子高中生· 和泉雫向一直在意著她的同班男生·椎名樹說出這句話時, 兩人那奇妙的共同作業就此開始…? 用漫畫描繪出青春期男女眼中的對方的BoyMeets魔Girl的 青春Story!
同類型漫畫
番外篇(8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