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沙和子考生,因為在校內被男友強迫做愛,並被同學看到,從此開始其料想不到的悲慘暴力校園生活並開始逃學。偶然的一天,她在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了自己小學時候畫的漫畫,並發現原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卻在忙碌的學習生涯中忘的一乾二淨! 當她開始決定重新畫漫畫的時候,媽媽和老師卻希望她回到學校繼續上課,回去的那天猶如噩夢。沙和子,險些自殺……在長期的欺負和痛苦中崩潰了……媽媽救下了沙和子卻沒有承認沙和子的漫畫家夢想。最終,媽媽理解了沙和子,直到那天媽媽說出了“有一天要把我也畫進去哦!”
同類型漫畫
第1卷(20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