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嫁情曲

第6卷(83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時值三國,活潑俏麗的霽月因一曲「醉江月」的笛聲邂逅了俊朗英挺的吳國名將周瑜一然而佳人不知英雄名,英雄未識佳人面,這段情緣將如何再續?幽幽的樂音傳達著霽月絲絲的哀愁,同時在周瑜心湖泛起漣漪,柔美的倩影再度浮現,是遠又近、似假還真,他捕捉得到縹緲的幻夢嗎?為保護自己的兄,弟不明究裡的明廣介入周瑜霽月之間,也投下了不可測的變數,有情的兩人郄猜不到彼此心,而此時竟又出現了周瑜的未婚妻?隨周瑜一同至豐城散心的霽月,恢復了女兒身的打裝,曖昧的情愫亦逐漸鮮明。只是,面對周瑜過去的紅粉知己-若甄,原本平靜的心又開始起伏不定。在若甄有意無意的挑撥間,及況唯存心趁虛而入下,霽月為此心思紊亂。另外,擔起護送官銀重任的熊彪,在夜森林遇劫並受了傷。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波折,周瑜和霽月終於兩情相悅,幸福的在一起了。在經過了過去的阻擾,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的堅定!但是,如此令人沉醉的幸福,是否會就此一直延續下去呢?祈求平平凡凡過生活的兩人,是否能如願?最動人的愛情,將襲捲你的心!
同類型漫畫
第6卷(83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