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煌如星系列

煌如星番外_揚州夢(115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一個美貌的十七歲少年,十五歲便中了狀元,卻放棄了南書房行走伴君聖駕的機會,跑到寧波作了一個小小知縣,受著大清的俸祿穿著大清官服,卻居然敢留著飄飄劉海;總是周旋與悽豔哀婉的悲劇故事之中,卻帶著一種冷酷的公正把美貌的凶手一一處刑;星子般的眼睛連皇帝都為之迷惑,在京城有"煌美人"之譽,卻無論對俊男美女都沒有興趣。應該說最有特色的是他的眼睛,顯得比別人明亮而冷漠,總能從貌似平凡中發現絲微不平凡之處……給人以冷漠的形象的煌如星其從小的玩伴(大胃王阿祥),卻讀懂了其冷漠的外表下深藏著的悲哀和無奈,一句"君子不器"在阿祥的手中變成了"君子不哭". 這個書一共有14本。煌如星系列一共12本,兩個番外篇,《揚州夢》和《錦瑟》。按照出版順序,煌如星系列的書名依次是《桃花流水》《紅花怨》《幽蘭露》《楊柳春》《天女木蘭》《雪裡春》《春夢》《紅雨》《春城飛花》《流鶯》《日本刀歌》《疎影殘香》。
同類型漫畫
煌如星番外_揚州夢(11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