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AATM

外傳:第1話狂詩曲(157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本作品集結知名遊戲公司TYPE-MOON旗下的《月姬》、《Fate》、《空之境界》三大超強力作,除了讓彼此原本互不相關的角色齊聚一堂,更堂堂發展出充滿幻想意味與樂趣的對話!對於喜愛這三部作品的人來說,是不可錯過的一部作品!集結「月姫」×「Fate」×「空之境界」的夢幻競演!存在於世界狹縫中的咖啡廳「亞涅爾貝」,原本絕對不會交錯的命運在那兒相遇。這裡所編織出來的故事,究竟會是喜劇,抑或是悲劇呢?「月姬」×「Fate」×「空之境界」,終於邂逅!衍生自日本及臺灣大受歡迎的知名電玩遊戲,將以與遊戲、動畫全然不同的嶄新角度,帶領你一窺異世界咖啡廳「亞涅爾貝」背後的祕密…!日本知名遊戲大廠TYPE-MOON,為您施展僅此一次的炫麗魔法!
同類型漫畫
外傳:第1話狂詩曲(157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