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機動戰士高達SEEDFRAMEASTRAYS》標題“FRAMEASTRAYS”中的“S”除了有“複數”的含義外,還有“5”的意思,即“鴇田ASTRAYS”的第五作。至此,《機動戰士高達SEED》系列外傳漫畫一共有:“ASTRAY”、“XASTRAY”、“DESTINYASTRAY”、“ΔASTRAY”和現在剛剛開始連載的“FRAMEASTRAYS”5部。此次故事的舞臺轉到了東亞,主角則是在之前幾部外傳中極為搶眼的傭兵組織“蛇尾”的核心人物——叢雲劾,其座機藍色異端也已經進化為了第三代。而且繼紅、藍、金三色異端之後,第四臺異端高達——綠色機也隆重登場。一直在正篇裡被監督刻意鬼隱了的東亞共和國(RepublicofEastAsia,四個地球聯合之一,由中國(港澳臺)、朝鮮半島、日本、東南亞各國及印度組成。)也終於揭開了其神祕面紗。
同類型漫畫
第8話(2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