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蝙蝠俠

第3卷(48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這是香港著名漫畫大師黃玉郎的又一短篇大作,他將美國的傳奇英雄-蝙蝠俠引入中國社會,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沒有匪夷所思的超能力,只有五花八門的工具法寶;沒有刀槍不入的軀體,只有靈活矯捷的身手。面具之下掩飾其真正身份,更埋藏著刻骨銘心的童年陰影;嫉惡如仇,是出於正義的使命感,但以暴易暴,欲源於那復仇的慾望……   這個就是我們錯認識的蝙蝠俠,身心與常人一樣有弱點的罪惡客星;內心充滿矛盾,性格複雜的超級英雄。   過去,美國已經有多位漫畫家編繪過蝙蝠俠漫畫,從不同的角度描寫蝙蝠俠的世界。   2003年8月,黃玉郎版蝙蝠俠正式誕生了!   在這部作品之中,讀者朋友會看到黃玉郎嘗試將香港漫畫的情義和動作元素融入,故事中的蝙蝠俠會親身體會東方人的情義,更與原創人物夜龍展……
同類型漫畫
第3卷(48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