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鄰人13號

第3卷(127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ScanbyRyu 受欺負的村崎十三,內裡存在著另一個人格-13號,滿腦子只有「復仇」這兩個字。看這本漫畫真令人痛心!Hardcore,psycho 故事的主角村崎十三在學生時代常常遭受同學的欺負(怕是用“凌辱”更為適合)。性格懦弱的他不敢反抗,只是沉默與順從。被壓抑的憤怒不斷積淤又無處發洩、無地轉移,巨大壓力中的自我面臨著崩潰的境地。又一次的凌辱,十三被實驗用的硫酸燒傷了面頰。作為導火索,這次事件點燃了他心中憤怒的炸藥,“轟”的一聲,臨界點炸得粉碎,屈辱與仇恨令他的人格徹底分裂開來,另一個被稱之為怪物的“我”——“13號”誕生。復仇之路上,各式各樣的阻礙者不斷出現,誘使“13號”頻繁現身,虐殺不斷升級。這使得十三的對於身體的控制力逐步喪失,兩種人格的交戰在虐殺中掙扎。
同類型漫畫
第3卷(127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