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limit

第7話(40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Limit~界限~漫畫,末延景子新作品《Limit~界限~》與末延景子過去以霸凌為主題受到注目的作品有些微的關聯性,本次是以人類面對絕境之時所展現的本性作為題材展開。作品中的主角「今野水希」,因國中時有著被霸凌的經驗,上了高中後在班上成為了會去觀察「氣氛」好讓自己能非常低調的人。為了自保不要再受到相同的體驗,他加入了以才貌雙全的優等生「姬澤櫻」為首的小團體,但是個選擇卻讓他在別人眼中成為了欺負弱者的霸凌者。但是,在校外教學日遇到一場意外,從此改變了她的高中生活……。一個翻車的意外,讓原本快樂出遊的一個班級剩下了僅僅5名的生還者。在收不到手機訊號的深山裡,生還的5名少女必須利用僅有的知識以及所剩不多的水和食物存活到有人能來搶救他們。然而,在這樣近乎人類極限的狀態下,人類會露出自己的真面目,過往的「仇恨」以及看不見未來的「恐懼」將會成為這個「校外教學日」中最深刻的「教材」……
同類型漫畫
第7話(4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