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荒谷學園第三舊校舍,位於次陳舊的木質結構建築一樓的遊戲同好會活動室。白崎宗司與孤高的美少女,森冢一乃一同度過放學後的時光。遇見稍微有點電波系的一乃大約一個月之前,宗司掌握了一乃的祕密。“訂立契約吧,我將把自己獻給你——所以”所以,一起啟動了遊戲同好會。什麼也沒有發生的平和的每一天(而且也沒有玩遊戲)。不對,什麼也沒有發生只不過是錯覺,說不定已經發生了相當了不得的事!冰冷的外表下內心如熾焰烈火般的一乃以及比誰都過著不尋常生活的宗司。兩人的前方是……世界的終結!?葉村哲獻上,新感覺戀愛喜劇,登場!
同類型漫畫
外傳:第1話特別篇(1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