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陰陽大戰記漫畫,所謂「式神」,闘神士用「神操機」之後從式神界降神讓,做對結合契約根據的共同能戰鬥的精力靈魂?說鬼神的類。他們全部,應該以掌管年終的神々有,正在分為“白虎”“朱雀”“玄武”“青龍”等24種族。在以神操機為手的地方,闘神士沒能選擇和哪個式神遇見。那個是式神對也來同樣。因為這個是互相的資質,能力,偶然根據決定,所以有,所謂闘神士和式神的契約,可以說「命運」的相遇的的。各自的式神和固有的特性具有技能然而,那個力哪裡到取出的か對闘神士的能力花費。那個闘神士的能力,根據各個的流派章能知道。戰爭在式神敗北的事情,以和闘神士的契約的取消有,式神自己回式神界。一方面的闘神士,結合那個式神和契約的中間的記憶消失]在式神對現任外部世界實體化的る為了以闘神士的「氣力」為需要,在戰鬥的時候使用,那個中間也使闘神士和意思流通こ和能。
同類型漫畫
第3卷(13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