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因為揹負債務而變成見習鍊金術士?突然被王國取消營業許可?天真少女蘿樂娜瞬間面臨諸多災難!不過無論面對任何風雨、委託、王國提出的困難課題,或是師父不知為何樂在其中的戲弄——蘿樂娜都會精神飽滿地面對新的一天!迷糊的元氣少女蘿樂娜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大災難!?很久以前,由於一位鍊金術士的傳授,使亞蘭德王國的文明得以蓬勃發展。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位鍊金術士的工坊,如今住著一位名叫蘿樂娜的女孩和她的師父。然而有一天,王國的騎士卻帶來鍊金工坊經營權即將被終止的壞訊息……目前還是見習鍊金術士的蘿樂娜,將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突破一切困難、試煉,以及他人的不良居心!
同類型漫畫
第2卷(19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