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青春甲子園漫畫,若葉高中的王牌投手俊獨自一人生活,球隊經理純子為了管理他的身體狀況,開始了與他住在一起的生活。將目標指向參加甲子園棒球賽,球員們熱情燃燒!甲子園以及他們的初戀會如何發展呢?愛哭甲子園——夏子的父親致力於經營棒球隊,他看上很有潛力的大友旭,可是就算他加入之後,球隊也只有8個人!因為母親早逝而很討厭棒球的夏子,內心祈禱找不到第9個人……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中感染了他們的熱情,而劍道社的本鄉也正式成為了球隊裡的第九個人。代替病逝父親的夏子成為代理教練進入了比賽,十人團結一致,最終取得了出賽權……
同類型漫畫
第8卷(93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