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挪亞的方舟漫畫,森野賢人,一位知名的靈長類科學家,自非洲的薩伊偷偷走私一隻大猩猩寶寶回日本。這個舉動卻不是為了什麼學術野心,故意違反國際保育動物法則的華聖頓公約。而是因著在非洲跟大猩猩的相處,他回過頭來觀看人類,發現人類社會已經走到一種盡頭。大多數的人們在忙碌工作中,已經麻痺,迷失自我,忙茫然不知要往哪裡去,喪失“人之所以為人”的生存價值觀。因此他竟然天方夜譚計劃,將一隻撿到的大猩猩寶寶,偷偷帶回日本,企圖在東京都會區建造一座大猩猩野生森林公園。而讓忙碌的日本人,有機會親近大自然。並透過與大猩猩互動,從生活的洪流中走出來,去尋思何謂人的生存價值。
同類型漫畫
第1卷(11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