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23:00

第1卷(102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少女綠的哥哥龍本是個粗魯又霸道的男人,所以她的口頭禪是:“我對男人沒有興趣。”對周圍的男生不甚關注。當龍本強行把同班同學比嘉拉出來跳舞時,比嘉低沉而沙啞的嗓音引起她的注意。平時不引人注目又沉默寡言的比嘉隨音樂舞動,竟散發異樣的光彩,綠著迷得眼睛都睜不開。龍本邀請比嘉進入街舞隊合作搭擋,綠與比嘉有更多的機會接觸。雖然比嘉是個新人,卻有天生的樂感。平時沉默平凡的他,能與任何音樂融和並將之完全展現。綠一點一點接觸比嘉的街舞,每看一次都入迷得更深。不知不覺中關心起他身邊的細微小事。收斂起少女的羞澀,暗暗跟蹤比嘉上班的地點。明知不願與人接觸的比嘉會不高興,偏偏又情難自已。最開心的事情,是能與比嘉在舞臺上共舞。當與他面對共同喘著氣,綠能感受到自己的臉酣耳熱與彼此的心跳。想更靠近他,瞭解比嘉的生活,綠的坦率,漸漸開啟比嘉封閉孤獨的心。隨著綠的意思,把頭髮剪短,因為綠說,這樣能更清晰看到表情。甚至在綠的鼓勵下,能對人露出開朗的微笑。在舞場上活躍的比嘉,變得越來越出色,原本灰暗無華的他,竟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比嘉的眼神都變得有光彩,這引起綠心中隱隱的不安,原本以為可以和他不分彼此,任何開心與不快都能共同分享,但在舞臺聚光燈的閃耀下,他變得那麼遙不可及,連眼神都變得那麼有吸引人的光彩。這樣的比嘉,她能否還有自信用雙手抓到?比嘉在舞臺上的潛力令綠的感情患得患失。即使在一起,比嘉也從來未曾向她表白。不能領會在比嘉心中,她到底是特別的,或者只是一個普通的舞迷,原本就不是有耐心等待的人,綠決定忍痛放棄這段感情。然而當比嘉與哥哥共同上臺表演,比嘉即興的演出,尤如舞池中的精靈,腳步在激烈的音樂中行雲流水的滑動,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綠終於明瞭自己的心意。早已丟不開、放不下,她欺騙不了她自己。綠含著眼淚向舞臺上大聲吶喊:“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但這一次單戀也無所謂。”比嘉驚愕,卻也露出難以言欲的會心微笑。綠成為比嘉的忠實舞迷,同時贏得比嘉的愛意。或者不知道比嘉到底能舞到哪裡,但綠會用她的眼眸陪比嘉在舞臺直到永遠。 也許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欣賞、瞭解自己的人並不容易,但舞臺並不僅限於舞池上,只要努力一定能找到與自己相對的眼神,並舞出未來。
同類型漫畫
第1卷(10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