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第6話不完全神性機關(19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漫畫,世界的四分之三是死亡世界——。就讀於隸屬寶條軍學校的儲兵科的貧窮學生的我·凪是個煩惱於是否轉科到機械工學科的機械宅。某日,我在廢材的山中發現了一名少女模樣的機械女僕,並立即帶回家就修理。“早上好凪”——說了這句話醒來的她·伊莉斯是個,雖然是機械女僕但是家事一事無成的無用女僕,而且真實身份居然是軍事用的人形機器人!?騙人的吧!?——全是麻煩的同居生活&非常失控的學院生活。還有逼近而來真身不詳的侵略者“幽幻種”——。世界的命運交付於作為人類的最終兵器“神性機關”覺醒的伊莉斯!!
同類型漫畫
第6話不完全神性機關(1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