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那是,「只要吃了,就會笑出來」的魔法。 在失去母親不久後,就連當甜點師的父親也因意外而離去了,七月紫乃雖然仍努力地守著這間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店,然而,他卻再也不吃任何甜點了,而餐廳的甜點師亦一直從缺。 直到一個名為花守神、自稱是「父親的徒弟」的人來到後,不但輕鬆地與大家打成一片,還一直努力著,希望幫助紫乃擺脫陰影,一切才開始有了轉變。 甜點一向予人心情放鬆的感覺,以此配合主題,塑造出溫馨帶治癒感的故事。雖然伏筆較老梗,卻成功刻畫出那份深厚、真摯的感情,令人印象深刻、頗為感動。老師此作在各方面都拿捏得很好,是個甚有質量的作品哦...!
同類型漫畫
第1卷(9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