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TakeOverZone》的單行本1、再也不要為了紀錄而跑——已經遠離競技場的天才亂跑選手瑞樹,在高中與曾經十分崇拜的選手紺野意外重逢了。而且還被對方「那你就認真跑跑看啊!」這樣出言挑釁!!心生反彈的瑞樹會因此決定加入田徑社嗎?比任何人都快,比任何人都高——以高速為目標的田徑隊員,炙熱的戀情正式起跑!2、混亂的縣大會結束後,終於與紺野心身合一的瑞樹。但是這種生活卻在紺野與中學時代的前輩再會後產生了轉變!!面對兩人親密的態度產生動搖的瑞樹,提出了希望能暫時保持距離的提案。同時,溫柔的學長山內這時竟然提出了「要跟我交往嗎?」的要求,並吻了瑞樹!?熱情的戀愛物語,即將抵達終點!!
同類型漫畫
第2卷(9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