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TheUnlimited兵部京介漫畫,THEUNLIMITED兵部京介全集是絕對可憐Children外傳,與絕對可憐Children不同,是以兵部京介為主角的動畫。本作的主人公兵部京介是前作「絕對可憐小孩」中主角薰、葵、紫穂所屬的「超能少女組」的敵方陣營「B.A.B.E.L.」的一員,同時也是「P.A.N.D.R.A」的首領,其在漫畫中也被描寫,是十分重要的角色之一。而本回的TV版將有真木、紅葉、葉等潘多的的成員以及關鍵人物安迪·希諾米亞、謎之少女夕霧等新角色登場,並圍繞著偽惡的英雄兵部京介的辣手神探行動展開!  THEUNLIMITED兵部京介全集故事背景發生在不久的將來,那時超能力者的存在成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然而他們與普通人的隔閡卻未完全消失。年輕的天才科學家皆本光一,肩負起照顧擁有最強超能力的三名少女,明石薰、三宮紫穗、野上葵,她們不分日夜,在內務省特務機關的超能力支援研究局(通稱BABEL)旗下從事著危險任務。皆本光一的任務就是引導她們走向正途,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但面對這三個超級早熟又任性的女孩,皆本每天都煩惱不已。
同類型漫畫
第6卷附錄(1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