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熱血

海月姬

第31話玩偶女孩(30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主角倉下月海是一名夢想著成為插畫家,並且非常喜歡水母的宅女。她為了夢想而來到東京,後入住了女生公寓“天水館”,這裡的住客大多是腐女,對她們來講擁有時尚感的人就全是她們的敵人。一天為了救水母,月海遇到了一名超美偽娘。於是發生在宅女、偽娘與腐女之間的故事就此展開。 又一部以腐女子為題材的漫畫成功地推出單行本了! 東村明子在講談社連載中的《海月姬》於3月份推了同第一卷單行本,並得到了編輯部與書店職員的一致推薦。 其中第34回(平成22年度)獲得講談社漫畫獎少女部門獎。 東村明子曾經成功地推出過搞笑漫畫《向日葵爸比》、《更衣娃娃由香》和育兒隨筆漫畫等,這次的新作品《海月姬》是從08年開始連載的以宅女“腐女子”為題材的戀愛搞笑漫畫。 東村明子的作品一貫以輕鬆的筆觸使人會心一笑,那麼這部作品又會怎麼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有著越來越多國內FANS的東村明子,以她獨特的風格繪出的這部滿載戀愛預感的《海月姬》也必將受到漫迷們的關注。   動畫化的《海月姫》日前已於2010年10月在富士電視noitamina播出。
同類型漫畫
第31話玩偶女孩(30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