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方法漫畫,平凡的高中生兔裡於返家途中巧遇學生會長鈴音及同班同學一樹,不過這時三人卻被突然出現的魔法陣吞噬,並轉移至異世界去了。為了拯救王國免於魔王軍的侵襲,三人以『勇者』的身分被召喚到這個世界──可是擁有勇者素質的只有一樹與鈴音,兔裡純粹是遭受了波及!不過自從兔裡身上發現了稀有屬性的『治癒魔法使』潛能後,情況一下子完全改觀了。自稱救命團團長的女性.羅絲強行帶走兔裡,逼迫他加入救命團。在那裡等著兔裡的是凶神惡煞的夥伴,以及利用『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進行訓練的地獄生活──。打破常識的『回覆要員』展開一連串的異世界奇幻冒險,充滿笑料與武打場面的輕喜劇正式開幕!
同類型漫畫
第25話(38P)
關閉